海淀区教育科研骨干教师研究能力提升项目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研究中心

教育部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北京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师教育研究所)经教育部批准于2004年11月成立,是全国唯一一所从事教师教育研究的国家重点研究机构。教师教育是一项国家事业,也是一个学术领域,同时还是一项实践工作。作为一个国家重点研究基地,中心肩负着人才培养、学术研究、政策咨询与实践探索的重大责任。

中心一直秉持“良师善邦,启师致远” (Inspiring Teachers with Integrity and Vision)价值使命,致力于探索教师教育学科前沿,始终坚持服务于国家高质量教师培养与队伍建设的重大战略需求。在北京师范大学双一流建设中提出倾心“铸就教师教育领域的‘珠穆朗玛峰’”全新发展愿景指引下,中心围绕“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教师教育学术机构”战略目标,着力透过灵活、开放、高效的研究机制,联合不同学科、不同机构的相关研究人员,并依托广泛深入的国际和国内学术交流,对教师和教师教育开展跨学科的综合研究,逐步建设成为:教师教育学科建设的引领机构、教师教育与教师研究的中心、教师及教师教育政策咨询智库和社会服务基地、教师教育研究与实践人才的培养基地、教师及教师教育研究信息交流与国际交往中心


立即开启您的专属工作室

立即开启


请拖动滑块验证!

忘记密码?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登 录

请输入手机号!

获取验证码

输入获取到的验证码!

忘记密码?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登 录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新密码(密码由6-12位字母、数字及特殊符号组成,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新密码!

确认修改

立即登录账号已存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