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文章详情

共战疫情,停课不停学 · 发挥专业引领,助力乡村教师 ——怒江州“一村一园计划”师资培训项目在线学习开课啦

发布时间:2020/4/29     浏览量:165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关于中小学延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学”有关工作要求,有效开展教师线上培训,支持教师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北京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研究中心践行国策,基于多年来线下教师培训经验和资源的积累,顺应疫情期间线下教育转型的趋势,高效率完成线上教师学习平台——“启师在线”的设计和建设,并于2020年4月9日正式上线。

怒江州“一村一园计划”师资培训项目在线学习于本月依托“启师在线”平台正式开展学习活动,成为第四个入驻平台的教师发展项目。

 

 

启师在线平台课程预告

课程学习采用直播课与录播课结合的线上学习方式,旨在通过线上学习进一步提升志愿者师德素养,提高爱岗敬业精神。进一步提高志愿者专业水平,深化对幼儿园五大领域教育的认识、深化游戏价值的认识,在班级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提高教师教育者的培训课程设计能力、实践指导能力。

2020年4月28日19:00-20:00,主题为教师教育者行动方案的指导与修订直播课程顺利开课。北京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研究中心靳伟博士通过详实的理论指导、生动的案例分析和有效的互动交流为参训学员明确了教师教育者的角色是什么?教师教育者行动方案的价值什么?什么是一个好的教师教育者行动方案?如何修改教师教育者行动方案?等问题。极具针对性的建议和专业的指导调动了老师们的学习积极性,线上连麦互动和聊天区互动积极而热烈。跨越空间的线上互动方式不能阻挡老师们的学习热情,给老师们带来了很多启发和思考。

 

 

 

直播互动交流


立即开启您的专属工作室

立即开启


请拖动滑块验证!

忘记密码?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登 录

请输入手机号!

获取验证码

输入获取到的验证码!

忘记密码?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登 录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新密码(密码由6-12位字母、数字及特殊符号组成,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新密码!

确认修改

立即登录账号已存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