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人中心

找课条件


请选择学段

请选择学科

请选择年级


保 存 ×
进入互动

直播室正在直播

内蒙古自治区2019年”国培计划“北京师范大学云启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关于中小学延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学”有关工作要求,基于“疫情防控期间,各地各校一律不得组织教师线下集中面授培训”,且要求各省份结合实际,合理调整培训项目设置,灵活安排、有效开展教师线上培训,支持教师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的现实背景。北京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研究中心践行国策,依托于启师在线教学教研平台开展“国培计划(2019)”内蒙古自治区国培项目。

项目启动会将于20207161400-1600举行,届时欢迎各位老师们的到来。


内蒙古自治区2019年”国培计划“北京师范大学云启动

创建人:北师大教师教育研究中心   |   创建时间:2020-07-13 09:13:43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