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注册
项目编码注册

新用户注册

请输入手机号

密码强度:

密码长度至少为8位,包括数字,大小写字母,特殊符号

请输入确认密码

获取验证码

请输入手机收到的验证码

免责声明


用户在使用网站的服务之前,应当仔细阅读本协议,并同意遵守本协议及网站所有规则后方可成为网站用户,一旦用户注册成功,则用户与我们之间自动形成协议关系,用户应当受本协议所有规则的约束。注册完成之时,你便获得了账号的使用权。保护账号安全,是你的责任。

1.对于在本网站发布的不良图片、文字、音频、视频所存在的风险及一切后果将完全由用户本人承担,启师在线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且启师在线有权立即予以删除,并视情节轻重予以相应的处置。

2.本网站特有的标识、版面设计、编排方式等版权均属启师在线享有,未经许可不得任意复制或转载。

3.用户从启师在线的服务中获得的信息,未经许可,不得任意复制或转载。

4.本网站在尊重知识产权的条件下享有所有作品用于其它用途的使用权和优先权,包括但不限于网站、电子杂志、平面出版等,作者在本社区发布内容时视为同意本条款。

5.用户在本网站发表的观点仅代表个人立场,与启师在线无关,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6.本协议解释权及修订权归北京京师大视野教育科技研究院所有。

7.每个账号只能在一个移动设备或浏览器中登录,如果在多处登录则会将之前登录的账号强制退出,保证每个账号的唯一使用权,请知晓!谢谢配合!


同意注册协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