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故事交流

发起者:梁丽伟     起止时间: 2020-08-24 ~ 2020-08-26

根据日常的一线教学经验,写一篇自己在工作中的学习故事上传到评论区,篇幅不需太长,能阐述教学事件发生的儿童行为及教师对其的分析即可。

活动成员 (16人)

活动总结

“课程”在框架中被定义为“在一个专为支持学习和发展而设计的早期教育环境中所有直接或间接经验、活动和事件的总和。

儿童学习的契机涵盖在每一分钟与身边的一草一木和人的交互中,课程发展的线索也蕴含在这些学习奇迹中,教师需要不断发现和识别这些线索,并在与儿童的不断互动和呼应中促进学习和课程的发展。

本次活动中,我们组的组员每个人都通过自己的一线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亲历的儿童行为,形成了自己的学习故事。在交流中,不仅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也吸收接纳他人的长处。我们每个人收获得了莫大的收获。

交流区



立即开启您的专属工作室

立即开启


请拖动滑块验证!

忘记密码?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登 录

请输入手机号!

获取验证码

输入获取到的验证码!

忘记密码?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登 录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新密码(密码由6-12位字母、数字及特殊符号组成,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新密码!

确认修改

立即登录账号已存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