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例说明幼儿园小学化的危害

发起者:宋荣华     起止时间: 2020-08-04 ~ 2020-09-04

各位园长:请根据研修手册的操作要求进行此项活动。

1、每人上传一篇 举例说明幼儿园小学化的危害  的小论文。字数三百字以上。

2、8.9日之前上传完毕。


活动成员 (24人)

活动总结

经过交流研讨,老师们都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一致认为从自身做起,提高幼儿园教师的教育水平要求教师通过不断学习,重新认识知识技能的内涵,在教育过程中必须强调幼儿主动获取知识的过程体验,强调幼儿在获取知识的过程中认知结构的变化。为了幼儿的身心健康发展,教师并要注重幼儿优良品德的培养和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如;讲文明礼貌,教师要为幼儿做出表率。与他人交谈时,认真倾听,使用礼貌用语;在公共场合不大声说话,不说脏话、粗话;幼儿表达意见时,成人可蹲下来,眼睛平视幼儿,耐心听他们把话说完。同时要帮助幼儿养成良好的语言行为习惯。如:结合情景提醒幼儿一些必要的交流礼节。对长辈说话要有礼貌、客人来访时要打招呼、得到帮助时要说谢谢等。总之,要克服幼儿教育的“小学化教育”,就必须按照国家的幼教法规办事,按照幼儿的身心发展规律安排好幼儿园的各项教育活动。通过与幼儿家长的交流和互动,使广大家长能够支持幼儿园的教育工作,才能使幼儿在欢乐和谐的幼儿园整体教育环境中获得全面健康的发展。


交流区



立即开启您的专属工作室

立即开启


请拖动滑块验证!

忘记密码?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登 录

请输入手机号!

获取验证码

输入获取到的验证码!

忘记密码?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登 录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新密码(密码由6-12位字母、数字及特殊符号组成,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新密码!

确认修改

立即登录账号已存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