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备课

发起者:周雪梅     起止时间: 2020-08-04 ~ 2020-08-25

请输入活动要求:请各位老师在线协同修改完善教案稿,形成一份“共案”,同时留下每位老师的“研磨足迹”。

活动成员 (20人)

研磨成果

研磨足迹

活动总结

单个人的经验毕竟有限,知识和能力只局限于某一方面,思考问题的宽度、广度不够。而集体备课可以弥补个人备课的不足,可以更为全面准确地把握教学重点,灵活多变地破解难点,从而使一节课的教案实用便捷,富于操作,更能激发学生的积极性,减轻教师的劳动强度,提高教学效率,也有利于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同时可以使经验丰富的老教师最大限度地发挥作用,从根本上提高教学质量。通过大家集思广益、共同努力,对本节课的教学设计进行了分析和改进,形成了一个集体的智慧结晶,使教学富有针对性,使大家的教学思想和教学方法得到交流,有利于教师之间的团结。

交流区



立即开启您的专属工作室

立即开启


请拖动滑块验证!

忘记密码?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登 录

请输入手机号!

获取验证码

输入获取到的验证码!

忘记密码?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登 录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新密码(密码由6-12位字母、数字及特殊符号组成,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新密码!

确认修改

立即登录账号已存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