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学校利用家长学校开展家庭教育工作的研讨

发起者:李丽娟     起止时间: 2020-08-04 ~ 2020-09-04

具体活动要求:习总书记提出要重视家庭建设,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疫情发生后,学生线上学习期间,我们更加发现家庭教育对孩子成长的影响之大,请大家交流讨论各校在开展家长学校工作中的好的做法和思考、良好的家校关系如何建立、家庭教育开展的思路是什么。

活动成员 (21人)

活动总结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组员们积极开展了对学校开展家庭教育工作的讨论,大家都认为开展家庭教育十分必要,家校合作才能使教育效果更佳。目前各校在开展家庭教育方面还存在一些困难和误区,比如教师的抵触情绪、家长学习的积极性差、家庭教育开展的方式选择等等,这就需要我们在今后的学校管理工作中,更多地重视和关注家庭教育工作的开展,探索新方法,不断提升教师的家庭教育指导力,为教师赋能,建立起良好的家校关系,形成育人合力。

交流区



立即开启您的专属工作室

立即开启


请拖动滑块验证!

忘记密码?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登 录

请输入手机号!

获取验证码

输入获取到的验证码!

忘记密码?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登 录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新密码(密码由6-12位字母、数字及特殊符号组成,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新密码!

确认修改

立即登录账号已存在?

×